检测屏蔽词专用小号

切勿关注

【CM】X-man

超能力au



1.

Leo的能力是心灵感应和精神控制。

但是球场有球场的规则,为保持比赛的绝对公平,变种人绝对不可以运用一丁点自己的能力,无论哪方面都不行。

当然,Leo很乖很听话,只是他还缺少一点经验。

在一场比赛中,已经初露锋芒的Leo被对方中场盯上,从天而降眼睁睁就是朝着他的小腿来的。

这一脚下去不死也是要报销整个赛季。二十岁还没到的Leo慌乱之下下意识控制住对方的大脑,定住了这个朝自己而来的动作。

此时对方鞋底的鞋钉距离他的皮肤不过半厘米。

 

2.

好消息是双方球员立刻围了上来,吵成一团让在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没能发现Leo使用了超能力。

坏消息是裁判火眼金睛。

于是最终双方各打五十大板,一人发了一张红牌。

Leo就这么收下了他球员生涯里的唯一一张红牌。

 

3.

之后他依然很乖,但是他也学精了。

他的个人能力太过出众,对手除了犯规几乎无法拦住他。后来Leo也总算明白了这个道理,于是在每次对方显然就是要冲着废了自己来的时候,Leo都是不着痕迹让对方的动作停滞住0.1秒。

对他来说这0.1秒完全足够了——对方的动作会因此变形,但时间太短没有人能发现,甚至连对方球员自己都发现不了。

Leo无意以此犯规,他只是保护自己不想受伤而已。

 

4.

相比较之下,同样冉冉升起的另一颗新星就没那么好的脾气了。

远在英格兰岛上的老特拉福德,迎来的是自己穿着七号球衣的王子。只是这位王子的个人能力同样太过出众,以至于被对方连续犯规。

Cristiano Ronaldo怒了。

他跟世界上所有脾气暴躁的小青年一样非要理论个清楚,即使被一群人拉到了场边都不管用。然而对方球员还不依不饶,隔着一众人墙一巴掌拍到了Cris的脑袋上。

Cris一瞬间怒火攻心。他瞪大了眼睛,同时,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一角发出一声“轰”地巨响。

年迈的球场无力承受omega级变种人的怒火,球场一角轰然倒塌。

 

5.

好消息是这一角没有观众因而没有出现真正的事故,俱乐部公关及时控制住了媒体和舆论。

坏消息是被禁赛一场,以及一张罚单。

唯一对此事表示开心的只有老特拉福德的球场管理负责人,他终于有正当理由和资金进行改建工程了。

 

6.

无数的历史事实已经告诉人们,两个顶级变种人出现在同一场合十有八九不会是什么好事。

Leo和Cris也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这件事。

这是2008年的欧冠半决赛,曼联和巴萨的相遇意味着年轻球员中的顶级双子星第一次同台竞技。

在球员通道里两个人就已经面无表情地打过了照面,但直到比赛开始后双方才领会到对方真正的厉害。

只是客队作战的曼联在诺坎普仍然受到了球迷们的亲切关照。本就比分落后的Cris一时间几乎抑制不了自己的怒火,整座体育场在不受控制地晃动,就像是地震来临前的先兆,眼看就要复制上次老特拉福德的惨案。

然后他就在所有人的目光注视下硬生生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7.

他听见脑袋里有个声音说:“嘿,朋友,你要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怒火,我可就要让你在大庭广众之下跳脱衣舞了。”

Cristiano抬起头。他越过重重包围,在一片混乱中准确地找到了那个小矮子,对方正满脸无辜地看着自己。

Cristiano咬牙笑了起来,很好,我记住你了。

Leo同样露出无辜地微笑,是我记住你了才对,朋友。

 

8.

这就是绝代双骄长达十年战争的起因。

 

 

End.







球哥:=教授

票哥:=老万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