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屏蔽词专用小号

切勿关注

【CM】意外之旅(下)

佣兵罗×服务生梅

黑化预警,深井冰预警,NC-17分级,未成年请慎重

接受不了请及时退出,不接受骂作者




Summary:Cris本来是出来度假的,万万没想到遇见了一群神经病。


6.

Sterling说:“这是老大。”

Lingard点头:“这是老大。”

Sterling说:“老大要玩俄罗斯轮盘赌。”

Lingard点头:“老大要玩俄罗斯轮盘赌。”

Sterling想了想:“跟这个不知道是谁的人。”

Lingard刚要开口,Kane从身后一手握住一人的脑袋,狠狠把俩人按了下去:“你们两个是第一天学会说话吗?”

 

此时Cris眯起眼睛看着最终坐在自己对面的人,一时间也陷入了困惑和一点迷茫。

“你为什么还在这里?”Cris一脸便秘,“连欧文都已经退休回家了好吗,你为啥还在这儿当海盗?”

“可能是我爱得比较深?”坐在他对面的帅大叔随口道,“你知道,英格兰人对大海总是情有独钟。”

Cris皮笑肉不笑地牵起嘴角:“谢谢,我不知道。”

这会儿Leo对英格兰人这一番迷之操作也是懵了,然而等他抬起头无意间对上那位帅大叔漂亮的浅棕色眸子的时候,更让他懵逼的事发生了。

帅大叔说:“Cris,你知道我一向对你这条命没什么兴趣,所以你输了的话,”他指了指Cris身后的Leo,“把他给我怎么样?”

“真的?”Cris有点惊讶地看向同样满脸惊讶的Leo,“我难得找到一个这么适合我的床伴,他真的超棒的。”

帅大叔也没回答,只笑着看着他。

Cris知道自己没得选择,只好耸了耸肩,然后在所有人茫茫然的目光中站起身来,一把把Leo按在椅子上。

“既然你这么想要他,”Cris说,“那就让他来跟你玩吧。”

 

帅大叔没反对但也根本没开口,只是仍然微笑着看向了刚刚坐到他对面的Leo。

Leo一时间脑子闪过无数个念头,他张了张嘴,又张了张嘴,才勉强让自己蹦出几个字:“我会输的。”

“没事,”Cris从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什么诚意地承诺,“死不了。”

帅大叔也没有反驳他,只是随手转起了轮盘。

第一次箭头指向了Leo,手枪是空的。

第二次箭头指向了大叔,手枪是空的。

第三次是Leo。

第四次依然是Leo。

一直到第十四次还是空的,Sterling坐不住了。Lingard给换上了一把古老的M1917,Leo抬头瞟了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的Cris,一伸手重新拨动了轮盘。

Cris叹了口气。

“我记得你们英格兰人以前明明不这样啊。”Cris纳闷,“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时代早就变了。”帅大叔举起枪,是空的,“你都离开曼彻斯特多少年了。”

Cris看着这次Leo拿起枪:“所以时代把你们变成了一群神经病?”

“哪能啊,”大叔瞟了眼他,“把人给我,我现在就能放你走。”

“把我扔进海里?”Cris无语了有那么一秒钟,然后看着Leo再次拿起枪,“那你准备什么时候退位让贤啊,我都替Rooney着急了。”

正在旁边对着镜子观察头顶发囊的小胖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锅怎么就突然到了自己身上,赶紧摆手:“别客气,我当大副当得挺开心的。”

“少来教我们阿胖学坏。”帅大叔放下枪,浅棕色的眸子重新落到Leo身上,“先把你自己的破事摆平再说吧。”

Cris相当不优雅地冲他翻了个白眼,从正要把枪口对准自己脑袋的Leo手里顺手接过枪,右臂一伸,旁边桌那个全程在吓得失禁的老头子应声而倒。

Leo扭头看过去,正是昨天晚上拦住自己的那个发际线退到后脑勺了的白发男人,这会儿鲜血混着脑浆红红白白的流了满桌。他对面那个身上裹着粉红色破布的娃娃脸少年本来正准备朝自己开枪,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吓得愣在原地。

“你得知道,人贵有自知之明,”Cris耸了耸肩,重新看向帅大叔,“不然就会像这个老头子连自己为什么死都不知道,阿贝。”

“那等我什么时候活明白了,我就会离开了。”帅大叔笑着弯起了那双迷人的眼睛,“至少不是现在,亲爱的Cris。”

 

7.

“告诉我你不是故意激怒他的。”

“当然不是。”Cris随手从地上捡起来一块石子,“Beckham那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轻易生气呢。”

“哦。”娃娃脸少年靠在栏杆上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往墙上扔石子玩,“那你为什么现在跟我一起被关在奴隶舱?”

Cris挑了挑眉,扫了眼被关在自己对面的少年:“曼彻斯特人总是喜欢让我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

“你确定?”娃娃脸惊叹于他的脑回路,忍不住又重复了一遍,“……你确定?”

“你那个小情人可已经被带走十六个小时了,十六个小时哦。”

“说起来我也让你多活了十六个小时吧。”Cris说,“还是你非想永远开不了口?”

娃娃脸乖乖闭上嘴。

于是寂静的舱牢里一时间只剩下Cris规律的往墙上扔石子的声音,而等到第四十九下的时候,石子的声音中断,Cris终于再度开口打破了这份寂静。

“对了,你叫什么?”

“哈梅斯(James)。”

“James。”Cris收腿站起来,他随手拍了拍身上的土,又伸了个懒腰,“告诉我你不喜欢007。”

“不喜欢。”

“很好。”Cris满意地点点头,“看在咱们两个品位一致的份上,这次我可以带你出去。”

 

Sterling直到被枪口抵住后脑勺还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我们明明已经把你身上所有枪都收走了。”

“哦,可是你没拿走他的啊。”Cris看了眼这把只有一颗子弹的左轮,旁边的娃娃脸无辜地耸肩。

于是Cris再次见到Beckham的时候,对方正悠哉悠哉地躺在船长室里看风景,Leo窝在角落里无聊地一起看向窗外。Cris凑过去上上下下确定了一遍Leo没有事,一个手刀敲在后颈上把人敲晕了过去。

Beckham难得抗议了起来:“嘿,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

“抱歉啊,英国绅士。”Cris把人抱在怀里坐到Beck旁边,“温柔这招对巴萨的皇太子可不太管用。”

他看着难得无语的英格兰海盗:“要是有用我早就问出来巴萨地下军工厂的坐标了。”

“所以你才和他装情人。”将近四十的David Beckham看着对方那双难得心虚的眸子,这辈子都没有过这么想要尖叫出来,“然后你就把他睡了?你真的睡了他?”

“阿贝,冷静一点。”

“我很冷静,是你不冷静。”Beckham倒吸了一口冷气,“马拉多纳会从阿根廷直接杀过来把你剁成碎块扔去喂鲨鱼。”

“那先请他排个队吧。”Cris毫不在意,“想把我剁成块的人多了去了。”

Beckham不想再接下去这个话题,以防这货又说出什么毁掉他绅士风度的话,于是干脆利落切进了正题。

“你这么带着他没有用。”Beckham看向昏过去的Leo,“巴萨的权力重心都集中在那个私生子手里,这位太子爷就靠这个唯一的秘密活命了,轻易不会说出来的。”

“谁知道,万一有一天他突然就想开了呢。”Cris扭头看了眼船长室门外聚集的越来越多的红衣海盗。

“不过不管怎么样,反正你是听不到了。”Cris慢慢扯起来一个微笑,“安心跟他们走吧,亲爱的Beck。”

 

Leo醒过来的时候正好看见Beckham被缠得跟个粽子似的,即使这时依然帅气不减的大叔看见Leo睁开眼睛还没来得及跟他打个招呼就被红衣海盗们直接扔进了大海里。

Leo眨眨眼,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

不过随即他就发现自己目前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跟Cris正背对背的被捆在一起,身周围绕了一圈英格兰海盗。

Rooney站在不远处还在不赞成地摇头,Sterling揉着后脑勺跟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似的看着Leo,Kane倒是相当有风度地解开了拴住Leo双手的绳子,满脸遗憾地看向Cris。

“说真的,我有点想反悔了。”Kane几乎就差撅起嘴了,“怎么办我也想要他留下来。”

“哦,当然可以啊。”Cris无所谓道,“我能帮你把Beckham扔下去让你当上船长,我就能再从海里把他捞起来,”说着他歪头看了眼Kane身后站着的娃娃脸,“你觉得呢?”

James相当严肃地点了点头。

他身上仍围着Cris第一次见到他时的那块粉红色破布,看上去像是迷上了这个角色。Cris懒得戳穿他,只又重新看向了Kane。

Kane似是经过了长达三秒钟的心理挣扎,最终还是难过地叹了口气,一伸手示意Lingard放下船上的救生艇。

“好吧,放你们走,新任亚特兰提克幽灵船长的第一个承诺总得兑现,这是规矩。”Kane把二人直接扔进了救生艇里。

“大西洋漂流记欢迎你们,我的朋友们。”

 

8.

Leo看着一望无际的海平面上空高高挂起的大太阳,一时有些无语。

“结果不管是谁当上船长,我们都会被扔进海里。”Leo慢慢磨了磨牙,“那还干什么要帮他们。”

“想开点,Leo。”Cris再一次掐掉卫星电话那头Ramos不带重样的西班牙语脏话大全,这会儿正带着不知道哪里翻出来的墨镜悠闲地躺在救生艇里晒太阳,“至少现在我们还有了二人世界不是。”

“那你也不应该让他就这么放下我们。”Leo闷闷不乐地看着自己还算白皙的皮肤,“我们会被晒伤的。”

“好消息是,我们有这个。”Cris从医药箱的某个角落里变出来一只防晒霜塞进Leo手里。

防晒霜的出现让Leo的心情总算多云转晴了起来,嘴角露出的笑容如同大西洋上空璀璨的阳光。

“说起来,你是怎么找到我的?”Leo一边涂着胳膊一边问他。

“哦,感谢Kane的那个小间谍一直给我带路。”说着Cris还有点恨铁不成钢,“唯一的不足大概就是把他关回奴隶舱的时候Kane都没搜他身,这也太明显了点。”

“不过他叫什么来着,James?”

“哦。”Leo答了声,“他不喜欢007吧?”

“不喜欢。”

“超可惜。”Leo遗憾地摇摇头,“Kane真的这么轻易放走咱们两个,就为了当上海盗船长。”

“是Captain Beckham的继任者。”Cris说,“这意味着太多了。”

只是这个回答依然不能说服Leo:“但Kane的上位过程也太容易了,Beck跟你说了什么?”

Cris隔着墨镜瞟了一眼他。

“他年纪已经大了,本来这次把你绑走之后就想金盆洗手。”Cris摇了摇头,“Rooney有能力没野心,剩下的就等着退休回家,阿贝也是没办法了,非要我从他这帮手下里试出来一个。”

“所以你就被当枪使了。”Leo饶有兴趣地看着他,“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你也会做?”

“谁说费力不讨好了。”Cris慢慢笑了起来,“我得到了你呀,小太子。”

 

那双深棕色的眸子在这一刻似是终于透进了阳光的端倪,仿佛一块捉摸不清的古老琥珀,蕴着少见的真心笑意,Leo几乎忍不住沉溺其中。

他蹭了蹭腰间的纹身,倒也没为Cris戳穿自己身份愤怒,毕竟他也根本没想藏来着,这毫无意义。他只是弯下上身,向着Cris又凑近了些。

“幸亏Kane还算靠谱。”Leo说,“不然这会儿咱们两个就是真的泡在海里了。”

“他还靠谱?”Cris显得相当不屑一顾,“就他和他那帮英格兰神经病?”

“他还太年轻,第一次当上海盗船长难免容易激动。”Leo想了想,还是说道,“再假以时日,他会跟Beck一样,成为名扬四海的海盗王。” 

“是吗。”Cris在墨镜后翻了个白眼,“希望我能活着看到那一天。”

Leo没忍住笑了出来。Cris这飞醋吃得是有些莫名其妙了,不过这会儿Leo心情好,也不介意安慰他两句。

“好吧,再怎么说,Kane也不应该把Beck扔进海里。”

“谁知道,估计这会儿他都快到摩洛哥了吧。”Cris哼了一声,“他们那帮92班的本来都在达尔贝达*养老,后来摩洛哥王子亲自出面跟他们交涉,那帮人就搬去阿加迪尔了,阿贝十有八九是找他们去了。”

“阿加迪尔啊。”Leo抬头看向广阔无垠的蔚蓝的大西洋,慢悠悠的声调也拉得缓缓长长起来。

“那里是沙漠吗?”

“撒哈拉沙漠。”Cris扯下来一点墨镜,深棕色的眸子隔过潮湿的空气看向他。

 

“怎么,想去吗?”

 

Leo笑了起来。那双漂亮的眼睛在过于闪耀的海上阳光之中也丝毫不见逊色,一时间Cris几乎以为自己产生了错觉。

而这次Leo彻底弯下身体,柔软的嘴唇贴到Cris嘴角上。

 

“在你的人或者其他人找到这里来之前。”

他说。

“随你,亲爱的Cris。”

 

9.

躺在救生艇里的Cris依然悠闲地晒着大西洋上空干净明媚的阳光,只是这次他光明正大地把人抱在了怀里。

虽然出现了反复的意外,虽然情况变了又变,但不管怎么说,最终的结局还是向着Cris最一开始的想法而去了——

 

一望无际的大西洋上,宁静的度假也有了,艳遇也有了。

 

 

End.

 

 

*达尔贝达:旧称卡萨布兰卡

 


评论(7)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